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冬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冬天 

  冬天這個魔術師來了!他拿出指揮棒說:冰天雪地快來到。天上的雪花就像棉花一樣落下來。一陣陣寒風吹了過來,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只有松樹和翠竹穿着綠衣服站立在冰天雪地里忍受着暴風雪和刺骨寒風的侵襲。它們非常堅強!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是四幅絢麗的圖畫。繪就春的,是繽紛的花叢;勾勒夏的,是鮮翠欲滴的葉子;畫出秋的,是無垠的稻田;描繪冬,則是一朵朵冬天的使者--雪花。 

  冬天的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是那樣的美麗,無私的把大地裝扮成了童話中的白色王國。 

  我記憶中的冬天有着讓人猜不透的奧妙——冬天,是少不了孩子們的歡笑聲的,它們猶如冬天裡的小精靈,在大雪紛飛的王國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打雪仗,堆雪人……這些可都是他們的強項。 

  冬天啊!你有這多麼迷人的笑容,你讓這個世界變得色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