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被愛中學會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愛中學會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中年婦女,這便讓我想起了賈平凹的一句話:“平凡到極處,便偉大到了極處。”在媽媽的身上我終於明白了感恩的真正含義。 

那天我去補習英語,是下午5點開始到7點結束,可是由於臨近考試,老師決定延時1小時,由於出門時和媽媽吵了嘴,因此沒有回電話給她,就安安穩穩地坐了一個小時。 

當回家時拿出手機一看,我的眼前模糊了,彷彿有一種鹹鹹的液體要流下來…… 

7:30,一個未接來電。 

7:33,一個未接來電。 

7:35,一個未接來電。 

7:40,(短信):孩子你在哪裡,快點回家。 

7:43,一個未接來電。 

7:45,一個未接來電。 

7:48,(短信),安妮,快點兒回家來吧!我今天不應該說你的,快點兒回家吃飯好嗎? 

7:50,一個未接來電。 

7:52,一個未接來電。 

7:53,一個未接來電。 

7:55,(短信):安妮,你在哪裡呀!我打電話去奶奶家,奶奶說你不在,快回來吧!我很擔心你。 

7:58,一個未接來電。 

8:05,一個未接來電。 

天吶!短短的30幾分鐘里,媽媽打了10個電話,發了3條短信。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樣在座位上若無其事地坐了1個小時。 

我的眼前忽然閃現出媽媽粗糙的手在手機上按鍵的畫面。那鹹鹹的液體流下來了,我不願承認那是淚水,也不願用手去擦。我含着淚趕忙回了短信給媽媽:“媽媽,我這就回來,我這就回來了……” 

媽媽為我陶醉在油鹽醬醋中,為我沉醉在瑣碎小事上,而我……而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她不是嗎? 

初中物理老師曾說過一句話:“心動不如行動。”所以從那以後,無論我在什麼時候,無論我在什麼地方,我都會回電話給媽媽。 

愛,不是做作,我想我們應該在被愛中學會愛,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在被愛中學會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愛中學會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