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濃濃的愛 

母愛,一個人類恆古不變的主題。 

  ——題記 

  蓋被 

一天晚上,突然感到一陣清風吹來,涼涼的,被子沒有蓋好。在朦朧中聽到一陣輕微的腳步聲,是媽媽。就在這時,媽媽推開了門走了進來,藉著客廳微弱的燈光,看見我的被子沒有蓋好,悄悄地走到我的床前來,輕輕地為我蓋上了被子,掖了掖被角。生怕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我。我心中有份感動在慢慢成長,是睜開眼說聲“謝謝”?還是始終保持着單純的睡意?這時,媽媽悄悄地走出房間,又輕輕地關上了門。就在這開門關門的短短几分鐘里,我感到了媽媽對我那濃濃的愛。 

  做飯 

早上起床后,揉了揉雙眼,睡意還未全部散盡,就聞到一陣香氣撲面而來。是什麼?喔,是牛奶和麵包。這濃濃的香味,勾起了我的饞勁。桌子上乳白色的牛奶像媽媽的乳汁,輕輕地,緩緩地,流進我的小碗里,我好像吮吸到了媽媽的乳汁,我情不自禁地使勁吸了幾口。嘴裡香香甜甜地。媽媽將麵包輕輕地放到盤子里。看着媽媽輕輕地流露着母愛的動作,我感到媽媽將她的愛全部傾注在我的麵包和牛奶上了。 

  送傘 

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在布滿花朵的傘下有兩個身影。一高,一矮,一胖,一瘦。又高又瘦的那個手臂輕輕彎曲着,摟着那個又矮又胖的我,一句句輕柔的問候形成了傘下一個溫馨的世界。雨點不停地打着,地上濺起了一點點水花。一雙小腳丫在水窪里踩踏着,從傘下不時地傳出清脆的笑聲,兩個人的身影定格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濃濃的愛瀰漫在傘下。 

愛,在我的心底蕩漾;愛,在我的心海里翻騰。母愛的甘泉,一滴一滴地流進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