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洋溢着多姿多彩的快樂,一場恍如隔世的夢境,讓我們擁有無比快樂的歷經。他給予了我們快樂,我們一輩子受用不盡——童年。

  小時候,我很貪玩,因為天性活潑、調皮的我,真正做下來,安安靜靜的時間不足三分鐘。在玩耍中,我的快樂指數直線上升。

  每當從那個大泥坡經過,我總經不住瞟上一眼,想不看也做不到。原來,那是我童年的樂園。站在泥坡之上周圍四五里地一覽無餘,睜大眼仔細瞧,還可以依稀看到十里之外的房屋的背影。童年的我,擁有很多的夥伴,我們便在那高高的泥坡上做遊戲。

  “帶火柴了嗎?”“帶了。”“帶稻草了嗎?”“帶了。”“帶磚頭了嗎?”“帶了。”“帶紅薯了嗎?”“帶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終於,一陣風停了。我們在地上挖了個洞,用磚頭搭好灶,放進稻草,用火柴一點,草着了,再不慌不忙地找幾個紅薯放入洞內,把磚頭開個縫,使灶通風。不一會兒,濃濃黑煙從灶內湧出來。不過火漸小,我仔細一看,原來少了個進風口,又開了個縫。果然,火越來越旺,黑煙也越來越濃。終於,草燒光了。我們悶上磚頭,過了五分鐘左右,揭開磚頭,稍等片刻,拿出紅薯。啊,真香!儘管沒咬,但從撲鼻的味道來看,紅薯熟了。我們夥伴幾個每人分了一個,美滋滋的享受那成功的戰利品。

  在坡上,我們還可以打泥仗,捉迷藏等。打泥仗是相當有意思的,分成兩隊,邊打可以邊進攻,邊撤退,扔扔泥彈,被打中,就得趴下,裝死。但我是開心的,我身材矮小,跑得快,“嗖嗖”的泥彈就是打不到我。於是,我被尊為隊長。不過,我只能負責採購軍火的活動——到前線拾泥彈。在戰鬥中,採購軍火是最難的一項,所以每次戰鬥結束,我都能獲得A等功。不過有時我們隊也會輸,那樣就什麼功也分不到了。A等功獲得的烤紅薯最大,然後依次是B等功,C等功,的好紅薯也越來越小。

  從坡頂滑下來深受很多夥伴的喜愛。這項遊戲有一定的風險,膽小的就不敢玩了。我們更注重的是遊戲的過程,雙腳一蹬,感覺就像在飛一樣。要留神哦,腳的方向不能錯,方向錯了,就容易腳抽筋呀。

  無限快樂從我們的心底散發出來,飄向了天地間。問世間快樂為何物,只教人心情愉快。在那裡,我們留下了一段快樂的童年。

  童年是快樂的,是幸福的,用自己快樂的心扉,去享用那無窮無盡的財富吧!

  江蘇省南通市如皋市搬經鎮初一:陳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