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閱讀淪為奢侈和困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閱讀淪為奢侈和困惑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當閱讀淪為奢侈和困惑 標籤:奢侈作文 困惑作文 我的困惑作文 閱讀作文

以“世界閱讀日”的名義,手握分局發放的圖書兩冊《沉思錄》和《沒有任何借口》,心顫顫唯恐誤了這書的誠意。 

  自古到今,讀書不外乎功名之舉和閑者之舉。人自進入學齡,求學讀書、識文斷字便是天經地義。十年寒窗,多少“懸樑刺股”,多少“聞雞起舞”,多少“孟母三遷”,盡顯讀書之艱難險阻,“讀書人無讀書之樂”變本加厲地從古延續至今。雖說是千辛萬苦,但總也尋尋覓覓,覓的是書中的黃金屋和顏如玉,讀書背後是一片未來光景。 

  生活節奏越來越加快,有閑情者不免越來越稀少。“忙”就是生活的主旋律,是現實存在,是正常的生活軌跡,“閑”倒

您正在瀏覽: 當閱讀淪為奢侈和困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閱讀淪為奢侈和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