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飛機有個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飛機有個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假期來臨,爸爸媽媽說我們要去北京玩兒,我高興地跳着蹦着,因為終於可以去看鳥巢、水立方、萬里長城……我們出發的交通工具是什麼?我期待着……坐飛機?又要坐飛機嗎?萬歲!我興奮的手舞足蹈!這雖是我第二次坐飛機了,可我還是開心的不得了!我們來到飛機場,我又坐上了可愛的飛機。飛機開始啟動了,它慢慢地駛到跑道上,轉了個彎停了一會兒,然後又快速地在跑道上駛向前方,向前沖!向前沖!只聽到“嗖”的一聲,飛機終於起飛了。我的雙耳開始不聽使喚:嗡嗡嗡~~我感到整個兒人懸在空中——一會兒上一會兒下逗的我哈哈大笑!“太刺激了”我激動地拍掌。飛機越飛越高,我感覺自己好像長了一對雙翅向高空飛去。機窗外的世界更是有趣。下面的房子、汽車、山變得越來越小,彎彎曲曲的山路好像一條條迷宮盤旋在大地上,人如同正在前行的螞蟻,真小啊!汽車、樓房好像是積木搭成的。一座座“小城堡”在我眼皮底下閃過!飛機越飛越高,已經快看不到房子了,這時候我驚訝地看到白雲好像在一層會動的玻璃上漂浮,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海豚、有的像一層棉被……我像是在雲海中遨遊!

  時間過的真快,飛機也要降落了,降落時我們的耳朵會感到不舒服,所以服務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粒糖放在嘴裡嚼,這樣我們的耳朵就不會感到不舒服了。飛機離地面越來越低,房子、人、汽車變的越來越大,很快這隻“大鳥”就降到地面上了,坐飛機真爽!有機會我還要同它一起在迷人的高空翱翔!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昕儒

您正在瀏覽: 我和飛機有個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飛機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