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些黑黑白白的鍵子,我不由得留下了熱淚。 

  小時候,我看見別的大哥哥、大姐姐又會畫畫,又會朗誦,我便和父母說,我也要學一門藝術。思來想去,我決定,去學彈琴。 

  剛剛碰到了那“可愛”的小琴,我笑了,多麼的好玩啊!可誰知,要想彈出美妙的音樂又是多麼困難。 

  首先,老師教我認譜,看着那一個個的“小蝌蚪”,我頭暈腦脹。當老師問我:“這個怎麼唱?”我回答說:“2。”引來了哥哥姐姐的大笑,他們說我笨,我哭了,那時不知道音符怎麼讀,那也沒有必要去嘲笑啊!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比他們強,我要成為一名大音樂家,誰也不許嘲笑我! 

  我努力的學習彈琴,也在不斷嘗試對各種樂器的演奏。沒多長時間,老師就誇我學得快,手十分靈巧、敏捷,我也成了老師的最愛。 

  現在,我已經會彈鋼琴曲、吹葫蘆絲,老師說我會成為未來的郎朗,我也相信自己會更為出色。 

  其實,現在自己這麼出色,也許是因為哥哥姐姐們的話,如果他們不嘲笑我,也許我就會不求上進,只對眼前的一些技能而感到驕傲。 

  爸爸也常對我說:“你一定不要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被別人落下了,就不能輕易再追上去了。還有,你一定要感謝那些使你奮進的人啊!” 

  想一想,是那些嘲笑我、給我恥辱的人使我不斷向上,奮發圖強。 

  第一次使我哭,讓我笑,但給了我許多人生的啟示,第一次的感覺真美妙。我愛第一次!我們經歷過的第一次越多,嘗試也就越多,人生的啟示也會越多。讓我們去創造“第一次”,也去珍惜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