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新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新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我們可以踏上去往新疆烏魯木齊的火車。

  我們先坐高鐵到廣州,再坐上去往新疆的列車,上車時已經晚上十二點了,我一到床上倒頭就睡。第二天醒來,已是早上九點,我從床上起來,發現妹妹正在下面等我起床,我和妹妹一起做遊戲玩得不亦樂乎。第三天,吃完午飯,爺爺忽然大喊:“快錄,快錄,長江大橋。”可惜,火車開得太快,我還沒看清就過去了。下午,火車到達長沙,我又高興又不高興,高興得是我離烏魯木齊越來越近了,不高興的是我的老爸老媽在長沙工作,可現在我卻看不到他們。到了嘉峪關我看到一段古長城,我連忙拿iphone開始錄。這是一段秦始皇時期的長城,經過時間的磨鍊,長城缺了好幾段,它是那麼矮那麼破,和我心目中的萬里長城有着天壤之別,我感受到時間的可怕。第四天,我最興奮,因為今天就到烏魯木齊。我們不再做遊戲而是靜靜地等着下火車。

  終於可以下火車了,一下火車,我在心裡大喊:烏魯木齊,我來啦!

  三年級:石雨涵

您正在瀏覽: 去新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新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