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給了我二十元錢,讓我買一個新的文具盒。我走下樓,高興地走在前往文具店的路上。忽然,我看見中山橋的橋邊上,一個十五六歲的大姐姐坐在地板上,她像一個乞丐一樣,衣服很舊了,腳殘了。瘦瘦的臉上寫滿了憂愁。她好可憐!她的眼前放着一張大大的紙。上面寫着:我的爸爸、媽媽病得起不了床了,我沒有錢交學費了,我很想讀書。求求各位老心人,幫幫我吧。

  我看了,鼻子酸酸的,大姐姐真的好可憐。我想:我的文具盒修修還是可以用的,我應該幫助她。於是,我把手裡拿的十塊錢給了大姐姐。大姐姐感激地看着我,眼中閃着淚花,她高興地說:“人人都說世上沒有雷鋒了,小弟弟,你就是個活雷鋒啊!“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錢沒有了,買不到文具盒了,媽媽一定會大罵我一場的。”我提心弔膽地回到了家,媽媽看見我兩手空空的,奇怪地問:“文具盒呢?”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沒有買,我把……”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一把摟過我,高興地說:“兒子,你長大了。”

  聽了媽媽的表揚,我的心裡甜滋滋了,比喝了蜜還甜。

  三年級:韓至煊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