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咦?是誰在說話啊!原來是我,接下來就讓我為您細細道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吧! 

  星期六的中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媽媽早早地做好了豐盛的午餐看着桌上的美食,我有些嘴讒了,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在看看媽媽碗里,只有一些飯,慢慢的吃着,沒有吃菜.我看到這兒,就夾起一個雞腿給媽媽吃,媽媽會心的笑了,我也笑得臉像一朵兒綻開的花. 

  吃完飯,我竟做了一件令媽媽大吃一驚的事----主動收拾碗筷,媽媽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發燒吧!"我說:"沒事兒,以前我太像一個小公主了,現在我要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了."媽媽說:"也是啊!都這麼大的人了,也要鍛煉鍛煉了."可好戲還在後面呢! 

  我收拾完碗筷,並沒有閑着.有學着媽媽的架勢,找來為圍裙,讓媽媽幫我繫上,媽媽說:"你這是幹什麼呢!"顯得有些疑惑不解.我說:"洗碗啊!還能做什麼?"媽媽先是一愣,說:"今天太陽沒有從西邊出來吧!"我幾分調皮地說:"還沒呢!要是從西邊出來,那就要慘了!" 

  開始洗碗了,媽媽站在一旁當"軍師"(由於是第一次洗碗嘛~~所以怕我把碗打碎了……)。我倒了一點清水,然後去擠洗潔精,覺得擠一滴少了點兒,就擠了很多,媽媽剛要阻止,可已經來不及了,我用洗碗帕在水裡攪了幾圈,許多泡泡都出來了(像是一些“泡泡軍”……)我拿着盤子洗,哎,怎麼這麼滑啊!剛拿起的一個碗,一下子就跌進了“泡泡大旋渦”。濺起一個個泡泡,在我臉上打轉。媽媽連忙過來替我擦去。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碗洗完了。雖然洗得不怎麼樣,但是一個碗都沒有打爛,光榮地完成了任務。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也說:“寒寒,長大了,懂事了,學會替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了。真能幹!”聽了這句話,我就歡呼起了您開始聽見的那句:“我長大了!?劍 閉飪墒俏矣猩?岳吹諞淮翁??杪榪湮頁ご罅耍⌒那榭晌絞俏薇燃ざ?N抑沼誆輝偈且鄖澳歉鮃呂瓷焓鄭?估湊趴詰男」?髁恕N頁ご罅耍∶康蔽蟻肫鷲餳?攏?睦錁突嵯癯粵嗣垡謊?穡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