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該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該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的[長大]是什麼意思,只是感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有更多的勇氣向那些放的下和放不下的瀟洒的說再見了!!!!!!

  時間!真的是一種解藥,在這漫長的幾個月里,我在一次次頭破血流后,在一次次傷心淚流后,才發現,那些往日的傷已被時間沖淡了!才會故做輕鬆的的對身邊的人說:我真的放的下了時間,同樣也是一種毒藥,在一段時間裡我曾為一個真的很在乎很在乎的人難過過,那種感覺在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越發深刻!現在在一次次希望與失望中,才漸漸從這種感覺里掙扎出來,才漸漸長大漸漸明白: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前一段時間沒有去上學,到了學校都說很想我,聽到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其實,我早就明白,我的離開不會有太多的不捨得,這個世界,少了誰,時間都還是會隨歲月無情的流逝,也許,我的離開會使極小極小的一部分人在一段時間裡極少級少的難過一下,可是,時間長了終究會把我忘記,這個世界里,什麼不假?殘酷的城市裡每天都在上演着同樣殘酷的故事!!!!!!

  我只是,短暫停留在這個充滿陰霾的城市裡,一隻怎麼也飛不高的蝶,忍受着前世的罪惡,一次次在冷風中流着淚懺悔着,可是為什麼這麼多的淚水都還是滌不盡我的罪惡?也許,這就是我的宿怨,痛苦的生,安靜的死都說,悲傷的小孩每寫下一篇同樣悲傷的東西,都是在揭開自己血紅的傷疤,可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都沒有這種感覺?我記得,曾經妹妹對我說過不要象她那樣,對什麼都麻木了!可是,我對身邊的東西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其實,我知道你不是麻木了,而是不想也不敢去面對這殘酷的現實,這只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逃避,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真正開心起來,雖然我知道逃避不是一個好辦法,但是,我找不到借口去勸她,逃避,不是一個好辦法,卻是唯一的辦法!!!!!!

  不知道今天我是怎麼了,會獃獃的望着望着電腦,寫下這麼傷感的東西,只是,突然就想你了,不是想念,是惦記妹妹,你一定要狠幸福,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喜歡拿幸福來衡量生活,只是希望你能開心的過和我在一塊或不在一塊的每一天!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妹妹,我們真的都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該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該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