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演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年開始了,班裡都是陌生的面孔,而我也是努力的想儘快融入這個班級。

  今天,新的班主任來到班后,宣布了要競選班長的事情,我聽了心裡十分激動,因為我也想競選班長,但是競選班長要經過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那就是現在講台上演講,這對我來說決定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怯的孩子,特別在人多的時候,更不敢說話,如今卻要在班裡學生面前演講,我咬了咬牙,還是把自己的名字報了上去,拼了,不管結局怎麼樣,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行。

  在忐忑不安中,輪到我上台了,我手心裡都是汗,快步走向講台後,當面對全班同學的時候,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好長時間才緩過來,腦子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自己結結巴巴的說了些什麼,就走下講台了。

  雖然我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是這的確對自己是一個鍛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