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校服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校服惹的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曉月!你今天怎麼有不穿校服?”剛到校中廳,就遇到我班的班長。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的校服洗了,還沒幹,沒得穿了。我的同學小麗幸災樂禍的說:“你今天倒大霉了,哈哈,老師強調了很多遍。等着老師罵吧。”“去去去去!玩你的泥沙去。”

  “怕什麼”“現在回家換不就行了?”我哼了一聲,就走出校門了。“站着!”一陣熟悉的聲音把我叫停,我回頭一看,不幸原來是我班的班主任。這可倒大霉了。小麗向我做了個鬼臉,就溜進教室了,我氣憤了。“你的校服呢?”我快速轉動我腦的每一個細胞,但還是來不及了,老師逼得我緊緊的。“我的校服嘛……在……洗衣機里了……”

  “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啊!”“你身為團員者,今天還有上級的領導來我校參觀,全都要穿校服的,我昨天就再三強調了……”看來老師真的生氣了,眉毛都成了“八”字了。“好了,進去吧。”我尷尬地走進教室,坐了下來,看了看,全部都穿校服的,只有我一個“異類”。我的臉都紅了。

  哎!校服啊!都是你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校服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校服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