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似一泓清泉洗滌我心靈的疲乏,使我充滿活力,給予我蒸蒸日上的動力;愛如一縷陽光溫暖我寒冷的身軀,讓我精神煥發,予以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動力源泉的最開始是愛的流送,緩緩,緩緩,卻促使我一步步向前。

  每當我與月亮相伴到深夜,母親總會無聲無息進來:“兒啊還沒睡呀。喝杯牛奶好暖身子!別太晚休息啊!”一杯香氣濃厚的牛奶,暖了胃更暖了心,化作一股心底的動力:我暗暗對自己說:“多苦多累也不怕,一定不能辜負母親!”深夜我與燈相伴,奮筆疾書,沉浸於無盡的題海。母愛的動力換作一次又一次成績的優異,一張又一張獎狀的獲取,陪伴我無數個深夜與奮鬥與汗水,讓我充滿活力蒸蒸日上:“苦些累些我不怕!”

  每當我周末到跑道揮汗奔跑,總少不了父親那高大的身影,不論多晚他都會一直陪着我。春夏秋冬,酷暑嚴寒,他都執意要陪跑,卻扔下一句話:“有個人陪跑精神點!”而就是這深沉的父愛予以我動力:在跑道上使勁力氣狂奔,累得氣喘不過,腿麻木了,歇會兒又繼續跑……這段汗水與痛苦交織的“魔鬼訓練”使我一次又一次打破紀錄,超越自我,在體育考試中,我獲得了第三名的榮譽!為班級、老師,更為父親爭了光。而那動力,那使我成功的動力便來自父愛,春去秋來,依舊是兩個背影在跑道徘徊。每當想到便有一股力量沖走一切疲乏,留下奔騰不息的腳步……

  動力來自愛,給予我力量與自信。動力似一股奔涌的源泉,催促我向前走一步,再走一步,再走一步,走近那成功,走向那 輝煌……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