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由許許多多的習慣組成的,有好的習慣也有壞的習慣。好的習慣讓我受益終生,壞的習慣我也會努力改正過來的。但是呢,在我許許多多的好習慣中,讓我最自豪的一個好習慣就是:我隨手開燈、關燈,打開水龍頭不會忘記關上。 

  也許你會認為這是個很容易養成的習慣,有什麼好“自豪”的。我開始也這樣想的。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我最好的一個習慣是什麼呀。但是,看到爸爸每次都不知道隨手開燈、關燈……不,應該說,他只知道開燈總忘記關燈之後,我看到了就會大喊一聲:“爸爸,燈!啪。”最後一聲“啪”是我關燈的聲音了。 

  那個時候我很開心很開心。哈,再次批評爸爸一次! 

  而且,隨手關燈(當然不包括開燈)可以節約的。如果每個人都不隨手關燈的話,會浪費多少電力啊!如果每個人洗手都不關水的話,又會白白流掉多少水啊。別以為地球媽媽的水多,總有一天會給我們用完的。但是儘管那天遲早回來的,我們也要努力讓那天來得遲一點,越遲越好!不要讓人類的眼淚變成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隨手開、關燈,關水龍頭。開了就要關,有始有終才能做好一切的事情。當我想到這個的時候就會覺得,我也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習慣,那個讓我很自豪很自豪的習慣。 

  還有,我也有不好的習慣,要努力改正呦。好的習慣要讓它努力“進化”,越做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