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雙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雙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啊,長大的路上,您溫暖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寬容,曾幾何時,貪玩任性的我遲遲歸來,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說:“飯熱好了,快吃吧。” 

  曾幾何時,我手捧着不理想的成績單,站在您的面前,你抱着我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你的眼睛中閃現出一道光彩,我知道,那是寬容。 

  母親啊,長大的路上,您溫暖的雙手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操勞。我記得,您每天除了工作以外,承擔著全部的家務,可你卻從不讓我干一點,您說:“你沒幹習慣弄不好。”您從沒說過一句怨言,你只是說:“我天天干,都習慣了,閑下來到覺得不習慣。”可我知道您只是怕我辛苦。您枯瘦的雙手不停地忙着,我知道那是操勞。 

  母親啊,我沒有用高山、大海、大地或山巒來形容你,因為我覺得您給我的是真實的、確切的,觸摸得到的關懷與愛護,並不是空洞的、遙遠的,模糊的一種概念。 

  您執着地守候着我,就像藍天執着地守候着白雲;就像一棵大樹執着地守候這鳥兒;更像大海守候着魚兒。像魚兒離不開大海般,離不開您。 

  母親,您的溫暖關懷在兒子心中是不可磨滅的,不可分離的。母親啊,您溫暖的雙手牽我走過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雙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