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好習慣,益終生”。在成長中,我也養成了許多好習慣,其中一個就是天天複習。

  小時候的我對學習很是不用心。每天回家從不複習,在成績上漸漸與別人拉開差距。父母對於我很是苦惱,不知道該如何讓我養成複習的好習慣,不然我學后又忘了。

  長大一點后,也有了自尊,想上進了。我的小腦瓜左思右想,覺得問題並不出在我是多麼多麼笨,根本不會什麼的。而是,聽懂了后隨着時間的推移,“都還給老師了”。才導致我老是記不住。看來,複習的確很重要啊。於是,我由平常不複習到了一個月複習一次。考試的名次,就這樣上升了幾個檔。

  進入小學中年級部,辦理轉來了一個很厲害的人物,成績與我不相上下。我自然焦慮,又做了很多提升工作,比如背詩,算數什麼的,更想到了複習給我帶來的好處。就由一個月總結複習一次到一個星期複習總結一次。功夫不負有心人,轉學生被我壓下去了,我領先他很多很多。心想,複習真是個好習慣啊,好處真是多啊。

  到了畢業那個階段,我更是拼了命的補阿補,記啊記,寫啊寫,抄阿抄,真是用盡了心思,較盡了腦汁,費勁了心血,殺盡了腦細胞!那個階段時,基本兩天一小結,三天一大結,一周三總結。畢業考的那天,我自信滿滿的進入考場,又心靜如水的走出考場,成績還是不錯的。真是萬分感謝“複習”這個“學霸級寶貝”,不然考試前我再“臨時抱佛腳”,那我就慘定了。

  到了現在,順利升入初中后,隨着學業任務的逐漸增加,知識難度的加贈,我又感到頭疼。複習就自然變成了一天一次,就這樣,一直堅持到了現在,複習已經成了我離不開的朋友。每天我做完作業以後,都會複習一天的知識,我掌握的也越來越好。

  就這樣,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初一:遠曦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