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戀戀不捨的離去了,冬婆婆來了。她可不像春姑娘那樣溫柔,也不像秋姑娘那樣輕盈,冬婆婆可是個惡婆婆,她發了狠:她想弄死所有的生物。 

  於是,她派出了她的衛兵——風先生。一陣一陣地呼呼地向地面上吹着寒冷的大風,好像要把地球給吹跑。不過動物們都不怕,他們有的躲在山洞裡,有的躲在溫暖的窩裡,舒適的睡着覺,一點也不理風先生。這可氣壞了風先生,他拚命的吹着,吹得屋樑都快斷了。可是,大家都不怕。 

  冬婆婆又派出了她的女兒雪姑娘,雪姑娘製造出了大批的雪孩子,雪孩子爭先恐後的跳到地面上。瞧!大地一剎那變成了白色,房子白了,大樹白了,連天彷彿也變白了呢!可是,這不但沒有嚇壞的大家,反而給孩子們增添了許多樂趣。孩子們都跑了出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這可把冬婆婆氣壞了,他親自出馬,製造出了寒流,寒流一陣比一陣厲害,把窗花結在窗子上,寒流還是一陣比一陣厲害,衝到牆上,衝進門去。可是,人們生起火爐,烤着熱騰騰的地瓜,還取笑冬婆婆呢。冬婆婆惱羞成怒。正巧,有人要到樹林里去砍柴,冬婆婆看準了這個好時機,不斷地向他身上吹寒氣,但他穿着大襖,戴着手套,圍着圍巾,戴着帽子。當他用斧頭去砍木頭時,汗都躺下來了呢! 

  冬婆婆知道她怎麼也不行了,氣呼呼的離開了。這時,大家就知道,春天已經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