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裡的故事 

  在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一個小女孩赤着腳,又紅又腫。她在大街上走,沒有一個人注意到他的腳,只看到她的臉上流露出很悲傷的表情。不一會,她找到一個黑暗的角落,躺了下來,蜷縮着身子。 

  她睡了,睡的是那麼安詳,那樣柔和。她永遠的睡去了。 

  她來到了天堂,找到了她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其他親人。他們抱成一團,失聲痛哭,就像是她的親人離開她時的那樣,悲傷欲絕。 

  爸爸告訴她:在天堂里,有無數的靈魂,每個靈魂生前都是好人,壞人是無法來到這美麗的地方的。 

  媽媽告訴她:你的哥哥因為打破了一個盤子,被上帝貶到地獄去了,他在那裡一定很苦,我們都在為他擔心,同時自己也很小心.每天都提心弔膽的,真怕.希望你不要像你哥哥那樣. 

  小女孩大聲的回答:不,我要去陪哥哥,我不要讓哥哥感到孤單,我要讓他感到有親人的幸福。 

  說著,她也打碎了一個盤子。上帝知道了,也把她貶到地獄去了。 

  就這樣,她去了地獄,去了那個悲慘凄涼的地方。 

  她與她哥哥一見面,就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上帝見此情形,也不忍心拆散他們一家人,就讓他們兄妹倆回到了天堂。 

  從此,他們在天堂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