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冬天的純潔,讓我感到一種靈魂的升華。望着窗外飄舞的雪花,心裡總是暖暖的。 

  冬天雖然寒氣逼人,但是冬天裡的故事卻無比溫暖。 

  鵝毛般的大雪連着下了幾天。下了化,化了下。大道上全是冰。那天,我走在大街上,小心翼翼生怕摔倒了。街上所有的行人都很小心。 

  一位阿姨好像是上班快遲到了,所以走得很快,一不小心摔倒了。因為穿着高跟鞋所以站了幾次都沒有站起來,旁邊的過路人好像都沒有看到似的。這是幾位戴着紅領巾的小同學跑過去,扶起阿姨。阿姨很高興,問:‘‘你們都叫什麼名字呀!’’說罷,給孩子們拉了拉衣鏈。孩子們像約好了似的,異口同聲地說:‘‘紅領巾。’’說完之後,孩子們便跑了。阿姨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然後也消失在人群當中。 

  冬天裡的故事,我相信會是最溫暖的。因為只有在寒冷的冬天,人們才會把心底的熱情展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