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戀戀不捨的離去了,冬天來了…… 

雪姑娘製造出了大批的雪孩子,雪孩子爭先恐後的跳到地面上。瞧!大地一剎那變成了白色,房子白了,大樹白了,連天彷彿也變白了呢!可是,這不但沒有嚇壞的大家,反而給孩子們增添了許多樂趣。 

冬天也就意味着春節的到來。 

“9.8.7.6.5.4.3.2.1.咚”在這新年的鐘聲敲響之際,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歡慶的日子??2月2日春節。 

春節晚上爸爸媽媽正在忙着包餃子,當然不能少了我這個搗蛋鬼,我便和爸爸說:“爸爸我也要包”一頓墨跡后,我便插上手,三下五除二我便包了10多個,還給爸爸看,爸爸一臉無奈的說:“你看過誰家餃子是圓的啊?你這包的能吃么?快玩去吧!別搗亂了啊!父命難違啊!只好在一邊觀看。 

春節放鞭炮當然不能少,老人說:“30晚上財神爺不長眼睛只有耳朵,誰家響就去誰家。”我和爸爸便出去買了許多鞭炮,突然感覺有什麼味道,一看我的衣服都燒着了,嚇的我趕快把衣服脫下來才滅。 

春節有喜有怒,而今年卻差點喪了小命…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