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起行囊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行囊上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背起行囊上路 標籤:上路作文 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新的征程將要開始,經過一番養精蓄銳,在下面的日子裡,我要一展身手!

  收拾書包,將不要的東西丟出去,需要的東西拿進來。

  粗心被我從書包里拎出來,它不停地拍打着,想從我手上逃脫,我笑着對它說:“沒門。“

  玩心被我從書包里提出來,它嬉皮笑臉的對我說:“親愛的,讓我們去玩個痛快吧!“我嚴肅的說:“你把我害的還不夠嗎?從今天起,你不準再接近我!“

  懶心被我從書包里踢了出來,它懶洋洋的對我說:“別做了,這麼累!明天再說吧!“我大聲的對它說:“別想再誘惑我!我從此會和你斷交!“

  粗心,玩心,懶心齊聲對我說:“你捨得我們嗎?你能離開我們嗎?你肯定會來找我們的!“而我,以一陣爽朗的大笑來回答。

  曾被我多次驅逐出境的功將們,心裡一定很委屈吧。

  我輕輕的叩開細心的門,誠懇的請求它的歸來,它細聲細氣的拒絕了,要我以實際行動來證明。

  我輕輕的叩開耐心的門,真誠的請求它的歸來,它以洪亮的聲音對我說“不“除非我以實際行動來證明!

  我輕輕的叩開勤奮的門,誠心的請求它的歸來,它氣喘吁吁的說“NO“除非我以實際行動來表明。

  “我將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對它們三位說道,它們說:“我們一定會等着你!“

  行囊收拾好了,我開始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背起行囊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行囊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