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同意後者所說的。世界上,之所以會分出這麼多種人,就是因為不同的努力所造成的,而不同的努力,就是指時間安排的不同。正如魯迅先生說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魯迅先生就是為了告訴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是相同的,主要是看你是否願意去爭分奪秒。 

  古人云:“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現在有多少人不務正業,只知道閑逛,又有多少學生逃學去上網打遊戲?他們現在很快樂,只知道玩,不把握時間,等長大后,恐怕就要後悔莫及了。有人曾經問過魯迅,他是不是個天才,可魯迅卻回答:“我那有什麼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上了。”從這就可以看出,魯迅是一個多麼珍惜時間的人。美國的富蘭克林也說過:“你熱愛生命嗎?那麼,請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由此可見,一個人要想成功,首先必須要珍惜時間。如果不珍惜時間的話,那麼什麼好好學習,努力都是空話。 

  朋友,請珍惜時間吧!為了自己的美好前途,珍惜吧!齊白石爺爺85歲時,還珍惜時間,更何況是我們呢?先苦后甜,沒有付出,哪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小議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