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有大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有大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有大愛

  這是一個星期三,我和我的同桌以及後面的兩個同學打飯。一早上,我都很激動。

  “陳雨蓉!”聽見有人叫我,我立馬回過頭,發現原來是“老媽”在叫呀!他肥嘟嘟的臉蛋微微泛紅,十分可愛。

  “怎麼了?”我問道。他漲紅了臉,支支吾吾的,語無倫次地說:“哦,你……你能不能……能不能教我下這題,怎麼……做?!!”

  原來是不會做啊,我看他那副緊張樣,不由得笑了。我笑着答應了,他這才如釋重負地鬆了一口氣。

  接着,我就耐心地給他講解題目。

  中午了,我和陳曦打好飯,吃完準備還桶。我走過去,漫不經心地抓起一隻桶的吊環企圖把它拎起來,可是這是一隻乘了一半湯的桶啊!我怎麼拿得動?

  我每拎起來,反而被拌了一下,差點摔跤。於是,我便努力地拎起來。

  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飛快地流逝,我卻還在拎桶,汗水順着臉流了下來。

  “我來幫你吧,我力氣大!”一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多麼熟悉啊!我轉頭一看,是“老媽”!他的笑容是那麼無暇,那麼可愛。“好呀!”

  於是,我倆的背影在走廊上移動,中間只隔了一隻桶。……

  他一路上鼓着腮幫子,賣力地向前走,我也努力提。終於到了!我們鬆了一口氣。

  是呀,同學之間互幫互助,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嗎?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同學有大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有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