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還想再活50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還想再活50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累死了,累死了!”初中的日子難熬極了。如果說高三是是十八層地獄的底層,那麼初一已經走入了第十三層。

  初中沒有小學時的童真,也沒有成年後的自由。我們只能漫遊書海之中面臨漫天飄落的作業。作業多了,變成了我們的負擔,總有一天我們承受不了這樣大的壓力,光榮而遺憾地“犧牲”了。

  不!請上天在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活五十年,因為我還有許多願望還沒有實現。我期盼着五十年後的中國將會變成怎樣?

  我曾對大家說過,我們要相聚2008!在那奧運會會場上,看奧運健兒奪金;看會場上空燃起熊熊火焰,體驗“水立方“的立體水柱……我們方佛是那沒有長大的小鳥,呆在“鳥巢”里,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着,那也是我們中考的一年,那時掉入更深地獄的時刻!

  我更盼望着《2046》的到來,感受40年後的中國。這也是中國屬於發展中國家的最後時刻?是和電影里描述的一樣嗎?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唱響那歷經百年風霜國歌。歌聲在中國上空回蕩,那是2049年的情景,那是中國盼望着迸發激情的時候,我們要趕上中國在2006年時的夢想,是中國踏入中等發達國家的行列。輝煌千年的中國,總有一天能夠復興這偉大的時刻,我們只需要更多的期待!那時的我已經年老了,會像以前對國家做出的貢獻,現在都還有那一種想法——為了國家的興盛,付出自己的一生也值得!

  奧運會完美的結局,帶動了中國發展的經濟;2046的體會,讓我更了解中國的未來;中華人們共和國的百年風雨,我們曾一起度過。

  最後時間終於移到了2056年,我的夢還剩下最後一個。終於期盼着他得到了,我和我的朋友們同生共死,踏入《後天》的腳步,讓冰雪融化的海水,為我的人生畫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還想再活50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還想再活5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