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恨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是一個感情豐富且敏感的人。 

 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不到半分鐘的差距,我便成為了永遠的姐姐。你從小告訴我:要讓着妹妹。說實話,在我的腦海里,父母所謂的公平根本不存在,早在我記事以來就消失了。我多麼希望你能多愛我一點,可是,它已消失在了它的萌芽狀態,那不可能! 

 於是,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要變得更好!要證明給他們看!在這樣的我下,我樣樣都比她好,都很優秀,相差甚遠。可是,沒有人承認。當我拿着高分的試卷,去給他們看,卻只有淡然與不屑;偶爾的低分卻被看做驕傲。其實只要你們能鼓勵一下我,也許我會更好的……沒有,從來沒有!我不知道我是在為誰學習。 

 每當有人問起誰的學習好之類的話題,她總是說:“差不多吧。”多麼希望她可以驕傲的說:“我大女兒很優秀。”我明白,她不願傷害妹妹的自尊心。好吧,這沒有關係! 

 在一次意外中,我出了車禍。在醫院住院了一個假期,幸好不嚴重。因為這一次,我古箏沒有辦法考級,而妹妹卻考過了。她幾乎天天提起,天天誇讚。也因為這一次,她認定,古箏我不如妹妹,別人問起,她卻說:“小女兒好一點。”對我來說,太殘忍了!真的真的好恨你……我不甘心,終於又超過了她!只是我這樣真的好累……。終於,我淚如雨下……你永遠不會明白!永遠…… 

 也許你們很愛我,但我不喜歡這種方式…… 

 我恨你們,其實是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