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談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初中生向高中生前進的一個必要過程。我經歷了,因此我有所感悟。

  中考之前,我總以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對我們以後的學習生活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因此我沒有太在意。因為我在平時的學習都挺好的,對於考試我沒有太大的壓力,即使是中考。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在考試中留下了遺憾,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那麼我的中考就是一處敗筆。每每此時我都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用心考試呢?難道我也會怕考試不成?我也會心存僥倖的想是不是老師把我的卷子改錯了,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

  我回想起了在考前的衝刺階段中,自己的努力好象有些不夠,力不從心,才有了今天!

  中考是一個龍門,莘莘學子就象鯉魚,我們要用我們自己平時積累的力量和經驗去對付那湍急的河流,躍出河流躍進龍門之中。

您正在瀏覽: 淺談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