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為什麼只有四條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為什麼只有四條短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狗和人一樣長得又高又有腳。但是,狗有一個很不好的性格,那就是自大。它總是認為自己在世界上是最大的動物看不起貓。一天,一隻狗在森林中走路,走着走着,它聽見了貓的叫聲,於是它悄悄地走到貓的面前,指着貓說:“你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最大嗎?”貓說“是鯨魚。”狗說鯨魚那算什麼東西?它如果可以吞下我,那就算它大!

  於是貓和狗去了海邊,乘船到海中央,跳了下去。這時,游來了一隻鯨魚,它一吸,狗就進了它嘴裡,並咽了下去,由於鯨魚的喉部很細小,所以,狗被壓得矮了半截。它在鯨魚肚子里遊了半天,才游到鯨魚的排氣孔,這時,鯨魚一個噴嚏,狗被噴得飛了出去,手腳一起着地,也被縮短了半截,不能站立了。

  從那以後,狗從手腳分工變成了四腳行走。

  貴陽實驗二中 青衿狀元初一:王麓堂

您正在瀏覽: 狗為什麼只有四條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為什麼只有四條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