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條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條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條蟲 標籤:三條蟲作文

  我的家是由煙蟲、舞蟲、書蟲和睡蟲組成的。 

  先說說煙蟲。煙蟲不用說你也知道了吧,當然是一家之主——爸爸了,他是早也抽晚也抽。現在只要你問他最喜歡哪句話,他一定會馬上告訴你,就是“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一包煙只要你給了他,兩天之後就會變成一個空盒子。真是拿他沒辦法。 

  再來說說舞蟲吧!那當然就是媽媽了。只要一到周六你就可以看見他拿着小靈通在尋找他的夥伴。 

  再來說說書蟲!書蟲當然是我了。每天只要一下課,其他同學飛一般跑出教室去玩了,只有我還在看書。只要一有新書到了,第一個領書的一定是我。我只要一有空,就抱着書在智慧的海洋里遨遊。告訴你吧,我就連在上廁所的時候也看書。 

  睡蟲當然是我弟弟了,有一次他從10點睡到了早上12點,真是驚人呀!而且他在睡覺的時候的打呼聲像打雷一樣,害我睡不好覺,好不容易我才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在睡覺的時候往耳朵里塞兩團棉花,這下我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這個家別具風采吧! 

 

您正在瀏覽: 四條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