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明“哇”的一下從床上跳起,快速穿好衣服,打開門就沖了出去,那速度快得就像下山的猛虎。他為什麼跑那麼快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小明昨天和同學商量好了,今天要幫打掃學校廁所的老奶奶清理廁所,規定了誰也不能遲到。

  小明正在跑着趕路,這時,迎面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蹣跚地走了過來。小明由於心急呀,一不留神把老爺爺的拐杖給踢掉了。老爺爺的手空了,一下子就摔到地上。老爺爺氣得火冒三丈,眉毛成了倒八字,鬍子也翹了起來,喘着粗氣,嘴唇顫抖,好半天才說道:“小東西,你給我站住!”小明馬上跑過來扶起老爺爺,拍乾淨老爺爺身上的塵土,一個勁兒地跟老爺爺賠禮道歉。老爺爺說:“你為什麼跑得那麼急呀?”小明被問得面紅耳赤,乾脆就把事兒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訴了老爺爺。老爺爺心想:這孩子又不是故意撞我的,何況他又是有急事的,也沒有頂撞我,我剛才的話也太過火了,就原諒他吧。

  老爺爺心裡的怒氣早就拋到九霄雲外,眉毛舒展開了,溫和地對小明說:“孩子,下次可要當心呀!”

  柔和的霞光照到了這一老一少的臉上,老爺爺笑容可掬,彷彿又年輕了十歲,小明喜笑顏開,彷彿更加可愛了。小明一邊攙着老爺爺走一邊跟老爺爺談心。不知情的行人以為他們是爺孫倆呢。要不,他們怎麼那麼談得來,兩人怎麼笑得那麼甜蜜,就連晨風也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快意!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