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他們身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他們身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一個醒目的詞語,曾經貫穿在十幾億人的心中,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為了四川人民盡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幫助他們。他們呢?也會自救。這時,讓我情不自禁得想起了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 

  林浩是汶川縣映秀鎮漁子溪小學的二年級9歲學生。地震發生時,林浩臨危不懼,成功救出了2名同學,一名男同學一名女同學。這種面對困難臨危不懼的精神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回饒。但是林浩在地震過後頭部多處被砸破,左手臂嚴重拉傷,志願者每天都用熱毛巾為他熱敷。情緒一直不好,直到找到自己的姐妹才逐漸地情緒才穩定。 

  當我知道小林浩時,已經深深地從肺腑里敬佩他,敬佩他的臨危不懼,敬佩他的樂於助人,敬佩他的沉着冷靜。為什麽小林浩會去救人呢?小林浩則自豪地說:“因為我是班長!”因為他是班長,就因為他是班長,所以擔負起幫助老師的責任。有這樣的班長,我想老師也會特別地放心,如果我在這個班級,我也會感到一定安全感。 

  人在危險,困難,挫折面前會不會和林浩一樣表現出那種面對困難不屈的勇氣,去沉着冷靜的想一想,去尋找問題的突破口,並用全力去拼搏,為了自己的目標去拼搏,直到達到自己所要達到的成功境界。到那時你再募然回首,發現以前走過的道路竟是如此漫長,如此平凡,如此簡單,到那時你也就覺到自己的偉大,感到生命的無限精彩! 

  在生活中,當我感到有挫折,困難和重重挑戰時,我有時候會堅強的去面對,但是也有時候會畏縮,會恐懼,會感到前途黑暗。我也時時地假想,如果我在當時發生地震時,我會怎麽樣?我會救人嗎?我會成功逃生嗎?我會被砸傷嗎……無數的疑問在我的腦海中重重複復畫著圈圈,我會怎麽樣的?我想只有自己親身經歷后才能得出這個結論。人往往是這樣! 

  當然,像林浩這樣的小朋友還很多,在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勇敢;在他們身上,我學會了堅強;在他們身上,我學到了沉着;在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幫助別人;在他們身上,我更學到了中國人民不懼危險,勇敢面對困難的中華氣概!

您正在瀏覽: 在他們身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他們身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