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的月亮圓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月亮圓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嘟嘟……喂,是小偉嗎,我是爺爺啊,今年中秋回來嗎?”我:“爺爺啊,我估計回不去了,我們只放三天假。”爺爺:“哦,這樣啊,哈哈,在那裡啊,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好好學習,別讓他們操心啊,他們也不容易啊,又要,又要幫我們治病又要賺錢養家,不容易啊。”我:“嗯。”爺爺:“好了,爺爺也沒什麼事要說了,玩你的去吧。”我:“嗯。”我已經不好說什麼了。我不敢說什麼。

  對啊,中秋快來的,我怎麼會忘了呢,大概是我想要忘記的吧,因為記住只會更加傷心,我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那些古代的詩人會那樣的思鄉,我現在的感覺也與他們不分上下,我想家!我想爺爺奶奶!我要跟他們一起過中秋!但這些話,我又會跟誰說起,對誰講過,爸爸媽媽?不,他們也是想回去的,他們也想家啊。

  奶奶的眼睛在三年前得了白內障,在兩年前又因為摔倒而整條腿不能自由活動,動不動就痛,爺爺在三年又染上了風寒,我被爸爸接走,留他們在,老家。現在過中秋了也不能回去看看他們,我真是恨死自己了,我並不是思鄉,我只是覺得我對不起他們,他們們照顧了我六年我又為他們做了什麼,出來到處惹火,還不是讓他們生氣,我現在真的覺得對不起他們,畢竟我還是有着心的,

  看着月亮就像看見爺爺奶奶,他們在老家也在看着月亮吧,他們的月亮圓嗎?

  初一:安雪嚴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月亮圓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月亮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