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華似流水,六年光陰轉瞬即逝,現在感覺好像還是昨天。昔日的夥伴如今已各奔前程,如今的我,每當想起昔日的快樂,與同學們的追逐打鬧,一起嬉戲,一起學習,一起長大的那一段快樂而又美好的時光,總讓我想回到過去。

  想起小時候總是與女生唱反調,總是一起分享快樂,總是一起承擔困難。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無邪,總將友誼看的比什麼都重要,雖然我們還是一個個初生之犢,稱得上是十足的調皮鬼、搗蛋鬼。但那也是孩子天真的表現。

  那時,我們也曾經為我們的調皮付出過代價—有一次,我們之間發生了一點小摩擦而鬧的幾天不說話,可我們的友誼依然堅不可摧的,不久我們又和好如初了。我還記得那時,我們為了答案保證正確,我們寫完作業后互相對答案。我們有了衝突,從來不告訴老師而是私下解決,我們總把老師當成天敵,到了後來才領悟,老師是我們的指路燈,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大門。

  明朝的馮夢龍說的好—“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即使是四海之內皆兄弟,可畢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真正的知己又有幾個呢?所以,當我們擁有知己的時候就要懂得珍惜,千萬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宴席總會散,微笑總會斷,我們要學會珍惜,不要讓遺憾與我們相伴。

  往事如同一本無形的筆記本,記敘了我們以往的喜怒哀樂,記錄了發生過的一切……

  南通市觀河中學初一 季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