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漂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爬山、第一次捉昆蟲、第一次補衣服……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心目中有着許多第一次,但是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漂流。 

記得一年悶熱的暑假,媽媽帶我去清遠龍騰峽漂流,我更是無比喜悅。 

我與媽媽坐了兩個鐘頭車,我們終於來到清遠龍騰峽。 

我們開始漂流了,成一葉小舟穿梭於怪石中。呼,呼,一會兒就過了幾個坡,落差大,騰空飛起,瞬間落下沖入浪花之中,如過山車般生死時速的快感,場面驚心動魄。濺起的水花,全身濕透,使我籠罩在水幕中……“呵呵……”第一次漂流竟是這樣的刺激,爽! 

到緩慢的河流上,每個人都打起水仗了,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不管大人還是小孩,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在此刻盡情的玩耍,彼此間沒有陌生感、沒有尷尬,笑容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每艘船都可以成為敵人也可以成為並肩作戰的戰友。在歡聲笑語、清澈河水、揚起的水花中……我,沒有不快,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負擔,沒有疲憊,沒有憂鬱,像是一隻與世無爭的小鳥。 

漂流河道里,林木茂密、層巒疊嶂、奇石險峰、山花爛漫、鬱鬱蔥蔥、空氣新鮮、使人心曠神怡。整條溪流彎曲蜿蜒,如銀鏈,又像一條巨龍。溪中奇石星羅棋布,小橋如虹,讓我流年忘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