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平凡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它。 

 然而,你是否會感到這是上天的恩賜呢?自然界締造了聲聲不息的產物——生命,但同時自然界也是公平的,它不會讓任何奢望一勞永逸的人們白白得到此等的恩惠。 

 它給予的生命,是需要過歷練的。 

 生命是輕易地,甚至讓人覺得它能夠輕而易舉得握在手中;生命也是脆弱的,閃電般的一瞬,一個生命就如硬幣沉入大海。有時,經過時間的摧殘,一個生命或許就如落花一般永遠地融入泥土。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卻發現它原來是如此廉價的奢?^品! 

 生命存在着潛伏的敵人,它們可能是消極的頹廢,也可能是地獄般的危險。為何造化弄人?既然給了我們生命,又為何創造危險?有人說過“有飢餓感的人辦事效率一定很高,有危機感的人進步速度一定很快。”我想大概就是這個道理,正因為有了危機的存在,生命才可能顯得更為寶貴。 

 生命像平靜的湖面,隨着時間的流動,它可能會泛起微波,可能會映出太陽照耀下樹葉投來的斑駁光影。照耀生命的陽光是我們創造的奇迹,是我們打拚來的輝煌戰績。這一束束陽光可以讓生命熠熠生輝。那綿綿陰雨則是憂虛與煩惱,讓生命暗淡無光,顯示不出它真正堅強的本色。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才發現生命的奇迹由我們創造,華美的生命樂章由我們自己譜寫。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你可曾感受到生命的美妙?當你看到太陽衝破地球的束縛,在茫茫的地平線上射出一絲頑強的曙光時,你可曾體會到生命的活力? 

 第一次去細細的揣摩生命,我感受到脆弱而又堅強的生命原來是最應該讓我們珍惜的財富,把握生命,讓生命綻放光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揣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