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親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親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輾轉反側着難以入睡,耳邊是一陣令人心煩意亂的嘈雜。我不是被驚醒的,而是躺在你的身上,毫無倦意。

  一切都是一場夢吧,一場好漫長的夢。從下午2:28開始,我便開始走向了夢中的搖晃世界,那是你帶來的世界,是一個令人猝不及防的世界,一個令人心慌的世界。而現在,餘震剛剛過去,使得這場夢更加懸疑,更加恐怖,因為,不知什麼時候,你還會給我們開這種玩笑。看,被你驚醒的人兒們,再無倦意,都交頭接耳地議論着,有的還在恍惚中,不知所措。

  我則是保持着沉默躺在你的身上,不時地仰望高聳的房屋,而那些房屋,就像幽靈般立着,彷彿正在眼前晃動。

  夜的黑色濃密得讓人窒息,沒有往日的燈火輝煌,綿陽城似乎驟然蒼老了許多。然而遠處仍不時地傳出令人揪心的車鳴。

  沒有月亮的夜空,顯得更加憔悴,風乘機掀起人們搭起的木篷上的篷布,雨驟然而下,淚珠一般晶瑩,在耳邊奏起了憂傷的旋律。

  我側轉身體,臉龐貼緊了你的胸膛,第一次的親近,不是為了討好你,而是,被你逼得無奈。你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炙熱,而是異常的冰冷。偶爾感覺到的是你的心跳吧?那樣深深地撥動着我的心弦,你可知道,你的心每每跳動,我的心弦就會跟着牽動。可能不只是我吧,你看,還有那些可憐的人們,那些有家卻不能回的人兒。

  那麼,給我個理由好么?你為什麼那麼狠心呢?為什麼?是報復么?那麼,請你看清楚了,誰是你的對象,不要傷害了那些無辜的們。

  呼,我倒抽了口冷氣,望向夜空。雨,零零星星地打在臉上,冰冷得,如你的肌膚。

  我不想多說,也沒有力氣與你辯論,於是,便在這黑夜沉淪。

  就這樣,我沉默着,在你的懷中,度過了一個不眠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親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親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