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旅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好不容易放假了,爸爸提議這個寒假我們去廈門的鼓浪嶼旅遊。我和弟弟都興奮不已,頭天晚上興奮地到半夜才睡着。第二天早上我和弟弟都早早的起了床,就等着,爸爸媽媽起床出發了。

  就在我們等的快不耐煩的時候,爸爸和媽媽緩緩地從樓上下來。你看到我們兩個樣,爸爸忍不住調侃道“你們兩姐弟遊玩的就起的那麼早?按照平時,現在還不是在睡懶覺”“爸爸,你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去旅遊,難免心情激動,肯定起的早了一點。爸爸都知道要去旅遊,準備的東西還要很多,還睡得那麼晚,還好意思說我們呢”弟弟聽到爸爸的調侃聲也忍不住回答道。“你們起那麼早有什麼用,準備的東西還不是要我跟你媽媽來弄,皇上不急急太監呢!”說完便和媽媽去整理行李了。

  一個多小時后,所有東西都已安排好,我們坐在車上準備出發了。看着窗外一呼而過的景色,無比的激動,揣着無比期待的心情駛向目的地——廈門,鼓浪嶼。一路上,歡聲笑語。一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一邊憧憬着到了鼓浪嶼是怎樣的情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在經過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廈門,因為鼓浪嶼是個島,我們必須要先去廈門的輪渡碼頭買去鼓浪嶼的船票,才能到達鼓浪嶼。停好車,下車后。看到沸沸騰騰的人山人海,“哇,真多人呢!這還沒到鼓浪嶼呢,就這麼多人,那到了還不是還更多”我不住地感嘆道。說話間,爸爸已經去櫃檯買船票了。買好船票后我們便在候客廳等待着船駛來。上船后心裡既忐忑又激動,矛盾啊!我和弟弟扶着船欄杆,一邊吹着海風,一邊欣賞着海面,海風輕輕拂過臉頰,帶來微微特有的海風鹹味。天空蔚藍無比,海水天邊連成一線,一望無邊。看着這美景,心裡真舒服。

  終於到了島上,說實話,坐船,還真有點不習慣,踏在地面的感覺好好。果然島上的遊客還更多,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人,而且我還看見了兩三對的外國人。我和弟弟興奮地過去和他們合了影,哈哈,開心。繼續前進着,於是一邊觀賞着鼓浪嶼房屋特有的風格,一邊吃着廈門特產,和美食。這次旅遊,真不錯!下次旅遊,我還要去鼓浪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