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殺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殺鴨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回到爺爺家爺爺就叫我幫他殺鴨子,於是我走進廚房幫爺爺殺鴨子。

  首先,把鴨子喉管割開,流光它體內的血;然後,用燒開了的水把鴨子泡上10分鐘,我就準備拔鴨毛了,可別說,拔鴨毛還真的挺需要時間的,我幾乎拔了20分鐘才把所有鴨毛拔乾淨。

  最後就要切除鴨子體內不能吃的內臟,在切除鴨子內髒的同時,爺爺告訴我不管雞和鴨只有一條腸子。我還看見一個圓圓滑滑的東西,爺爺告訴我那是鴨子的膽,於是爺爺把那個膽解剖開跟我開,最上層是鴨子吃的東西,把髒東西洗乾淨后,露出一成黃色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就去問爺爺,爺爺說:“這是鴨子磨食物的器官,不管什麼:石頭、玻璃、硬幣……都能磨碎。”

  喔,原來殺鴨子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嘛!

  初一:文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殺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殺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