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漂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爸爸坐上了到三門峽盧氏縣的旅遊汽車;車上有電視、音響等。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我們簡單的吃了午飯,就去漂流了。 

漂流前,人們必須得穿上厚厚的救生衣戴上頭盔等安全裝備才可以漂流。漂流時我們坐着汽船不但可以打水仗,而且還可以欣賞兩旁的秀麗風景;我們向前漂了一會兒,到大潭裡停下了。一同漂流的人們就開始打水仗,我們互相噴的渾身都是水,雖然我衣服濕透了,但我心裡很高興。我又向前划了一會兒就看到了很大的龍洞,我們漂到了龍洞邊聽解說員講完注意事項后,我們就漂到洞里,洞里很黑,水路崎嶇。我心想:這洞路崎嶇、狹窄、這船萬一卡到這裡出不去怎麽辦。漂流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道亮光,洞口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這時我那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前面就是終點站了,我還沒玩夠,就在這裡打起了水仗,打得筋疲力盡時;才劃到終點站把船交了,然後換上了乾衣服拿着漂流時用的安全裝備跑向漂流起點。 

第二天一早,導遊就帶着我們一伙人坐上電瓶車到達了豫西大峽谷的頂峰,下來時要下約1000個台階,到下面時我的腿都麻了。我們看到瀑布、攀岩……然後我們又轉到 了上山時的原地。 

豫西大峽谷: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真美麗啊!讓人留戀往返我以後有機會,會再來這裡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