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難堪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堪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夢是一條七彩的河, 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在這條特殊的“河”里,我經歷了成長。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心情失落到了極點。媽媽批評了我,還說我考前沒有複習,貪玩。我委屈極了,心想:我沒考好,你不僅不安慰我,反而還責怪我。我會讓你吃虧的。我心生一計,暗自笑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媽媽起床去做早飯,我趁這功夫,從媽媽的包里取出了媽媽公司的優盤。媽媽一點也沒有察覺,匆匆吃了早飯,就上班去了,就我一人在家。不一會兒,電話鈴響了,我接了電話,一聽,原來是媽媽的聲音:“瀅瀅,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優盤啊!”我的心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直跳。我緊張地說:“沒……沒有。”就把電話掛了。沒多長時間,媽媽就急匆匆趕回了家,她一回家,馬上低着頭尋找優盤。只見她一會兒翻翻文件夾;一會兒把抽屜翻了個仰面朝天;一會兒把柜子里的東西一股腦兒拉了出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額上的汗也滲出來了。可是我在旁邊若無其事,心裡嘀咕着:“這些你服了吧!突然,媽媽想起什麼似的,盯着我問:”是你藏的么?”“我……我……沒藏。”我支支吾吾地說。“肯定是你拿的。”媽媽說“昨天晚上,我放在包里的。”這時,我看紙包不住火了,只好灰溜溜地拿出了優盤。媽媽用教訓的口吻說:“你怎麼能這樣做呢?差點誤了公司的大事……”這時我才感覺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意識到自己不該有這樣的行為。 

  我想起媽媽原來對我的好,我不禁慚愧不已,我一定不會再干這種蠢事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堪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