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堪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堪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獨自來到新華書店買書。 

走進書店,這裡的書真多,看到什麼書我都想買。 

  我翻翻這本,好;看看那本,很好;再瞧瞧那本,更好了!我看了好半天,也拿不定主意買哪本書,看呀看呀,無意中我瞧見了一本《機靈小霸王》的書,我翻着看了幾篇,覺得很好,就定下來買這本了。我非常高興,急着要回家看書去,便抱着書,飛快地奔下樓梯。突然,一陣刺耳的鳴叫響起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停了下來,抬頭向樓上看,我明白了,原來是買書不付錢時就會叫的那個警報在響。我心想:什麼人真是的,買書都不付錢。忽然,我看到手裡的書,心裡一驚:我買這本書,哎呀,忘記付錢了!真馬虎。原來剛才就是我沒有付錢警報才叫的。想着,我正準備去付錢,樓上有位阿姨來了,她對我說:“小朋友,你買書沒有付錢吧。”我聽了,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旁邊的人都一個個睜大眼睛對我看着,有的人還竊竊私語.我紅着臉,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只好不好意思地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這位阿姨倒很好,她只是笑了笑說:“沒關係,承認了就好,快去付錢吧!”我連忙點頭,趕緊跑向收銀台付了錢,然後飛一般“逃”出了書店。 

  這真是一件讓我難堪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堪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