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風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風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四季的首領。可是,如果沒有經過寒冷冬的洗禮就不會有欣欣向榮的春天。 

  “春風送暖 ”一詞寫出了春風的韻味。春風是春姑娘派來報春的使者。它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小草,喚醒了世間萬物。 

  此時,春姑娘有派布谷鳥來告訴人們該播種了。 

  春來了,來了,來了,它讓柳樹趕緊發芽。此時,小燕子也唱着歌兒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也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彷彿那剛出生的嬰兒,在用離奇的望着這個世界,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 

  春是活力四射的,欣欣向榮的。他就如我們活力四射的青春,充滿活力,充滿好奇,彷彿剛來到這個世界。 

  春是生命的的季節,是新生世界的領袖。一切生命都是從春開始的,而冬則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就如一位母親孕育着孩子一般,等到新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春天”就來到了……。 

  春有萬種風情,沒一種情都有它獨特的魅力。 

  春天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世間萬物都是那麼的新穎,令人心曠神怡。 

  春是播種的季節,春是讓人展望未來的季節,它代表着希望,春天是萬象更新的季節,春天是象徵生命的季節,世間的萬物都在春天展現他們頑強的生命力,而春天裡的一切也都是欣欣向榮的,奔向屬於自己的春天。 

  春的萬種風情令人着迷……

您正在瀏覽: 春的風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