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開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小時候,每年春天到來時,我就在那和煦的春風中嬉戲,玩耍.可是那也是好景不長的,春天也只不過是兩三個月,一轉眼也就過去了. 

  每年都會有一個春天,但一年一次的春天,回事我慢慢的長大,性格也會轉變的,當春天來時,我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也沒有小孩了的那份天真了. 

  這讓我感到了春天的不一樣. 

  和小時候相比我已經成熟了,不會像孩子那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我也已經沒有那顆童真的心了. 

  在今年我和春天來了一次約會. 

  今年春天到來時.我走在一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靜靜地走着,走着,在感受春天的喜悅,在傾聽春天的歡聲笑語,在觀察春天的萬物.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希望的開始. 

  春天啊!春天,你的到來給大地上的萬物帶來了生機,帶來了不可磨滅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的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