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記憶

  春又到了。

  “咕咕,咕咕”幾聲動聽的鳥叫把我從夢中驚醒,看看日曆,已經是三月份了,太好了春天來了,趕忙穿上衣服,飛一般的跑到了窗旁,急急的揉了揉眼睛,美麗的景色,馬上吸引住了我的整個眼球。

  抬眼望去,山上已經出現了新綠,池塘里水已經解凍了,岸邊滿是小草,春水在河床中喧囂,魚兒聽得消息,成群結隊地去遠行。燕子不知什麼時候在你的面前唧唧的飛過,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里漂亮的畫弧。

  春雨在夜裡偷偷地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早上,那濕潤的風和着你的腳步,一起去看那太陽爬上對面的屋頂,掛上樹梢,灑下一片燦爛的光輝。

  漸漸地,路邊的小草捧出小小花冠,招惹那些可愛的小蜜蜂,翩翩白蝶也在花間飛舞,尋找昨日五彩的絢麗。天空南無明凈,那麼高遠,一道明亮美麗的白痕劃破了蔚藍的天幕,於是就做些無意的遐想。天上的風箏漸漸地多了起來,地上的孩子一多了起來,風箏在天上飛,孩子在地上跑,放風箏,托着孩子們的夢,陪伴他們度過歡樂的歲月。

  於是,昨日的夢境彷彿重現,一種隱隱的歡樂湧上眉梢。於是帶着好心情,去踏青,去看春水,去賞花,而當春花隨風飄落時,又有了一種淡淡的憂傷。

  哎:“惜春常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匆匆春有去。”正如醉翁所言:豈能以非金石之身,與草木爭榮呢?好好地珍惜歲月已足夠,不必嘆息,不必傷感,讓春在你的心中留下了一道美麗的風景,一段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春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