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聲笑語鬧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鬧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已經來到了,在這大好的節日里,你準備怎樣慶祝?舉辦一個春節party?全家一起吃團圓飯?還是去度假?在春節期間,我們全家打算回下沙老家過年,準備歡聲笑語鬧春節。 

  回老家的那天,天氣十分寒冷,可這並不能阻止我們回去的腳步。快回到家的時侯,遠遠就能表哥表妹們在放鞭炮了,我不禁心裡痒痒的,於是,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的加入到他們的行列。 

  隨着“嗖”的一聲,幾道白光彷彿火箭一般飛向天空,仔細一看,原來是表哥的“火箭炮”。瞧那形勢,對於這個名字絕對是當之無愧。 

  嘿嘿,接下來我的“彩雷”粉墨登場啦!只聽“轟”的一聲響,我的“彩雷”炸開了花,那聲音把房子都震了幾震,我的“彩雷”肯定不遜色於表哥的“火箭炮”。 

  “?紜保?橙胛頤茄哿鋇氖親詈蟮摹把怪崤凇薄??∈宓難袒āQ袒ㄊ紫擾緋鮃煌漚鶘?幕鷓媯?閹?湎蛺煒眨?詈竽峭嘔鷓嬖誑罩斜?ǎ?緯閃艘歡澠?諾摹盎ǘ洹蹦且凰布洌?坪跛?顏?鮃箍斬幾?樟亮恕 

  “鏘咚鏘,鏘咚鏘咚鏘咚鏘……”咦?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舞獅隊來拜年了,在隊伍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頭由兩個人扮演的“金獅子”,只見那頭金獅一頭金黃的鬃毛。一身彩色的衣服,脖子上還掛着一個叮噹作響的大鈴鐺,有趣極了。 

  回老家過春節可真好玩!你的春節是怎麼樣過的?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鬧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鬧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