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9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90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其實就這一次9連他回來了,我們也就只見了兩次面,這種事情,一開始是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天天膩歪在一起的,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有那種想要見面的那種心嗎?但是那最後兩個人還是只見了兩次面,還有一次是匆匆而別的,就便當出了自己和前一陣,然後他拿了東西過來給自己,就其實對方他不遠萬里就是他走了很長的路然後去看你,然後你其實就只一直喂得到意識得到,他只是想要給你拿這個東西,但是其實他已經走了那麼多的路,他在那一條路上,其實他已經對你有很多的期待了,甚至是他見完你之後呢,再回去的路上可能也是有很多的期待的,當時呢,再見面的時候就只有那麼幾秒鐘的時間,就像前任,其實他當時就是有個自己買綠豆餅嗎,因為自己當時就是和他一起出去外面逛吃綠豆餅,然後剛才就有經過一家賣綠豆餅的,然後也是現做的,然後就買了兩桶嗎?之後呢,就其實也是發生了挺有趣的事情。

  就是我們要去另一家那家店裡面做了,然後現在想選擇那個綠豆餅可以隨時掛在那裡嗎?畢竟也沒有什麼人要,如果真的有人要的話,那也說明他是真的需要這個東西,那給他也不吃虧,然後呢,他就覺得沒有必要之後就要藏起來藏好一點,要不然呢,到時候給別人拿去了怎麼辦?也是10塊錢的東西了,這其實他真的就是比自己成熟很多嘛,那個時候雖然說比自己小,但是他經歷的事情比自己多,所以自己才會那麼的欣賞他,才會那麼覺得和他在一起有很大的安全感吧,畢竟他認識的東西比我多,然後他意識到的問題要比自己廣一點,只是不知道最後他做的這個決定是不是也是正確的,就希望是正確的,沒有後悔,反正希望他不會後悔,希望他以後能去遇見一個讓他覺得更合適的人,讓他覺得更能夠看到更完美的自己的一個人,畢竟那個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比如說從彼此身上然後去找到那個想要繼續前進的那個動力。

  所以呢,也就只是相互當。那個時候其實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我們兩個人真的是在相互耽擱,只是一直不捨得說去分開罷了,所以現在大家都鼓起勇氣說再經營,那就這樣子了。然後後來就是那個綠豆餅直接放在他的車柜子裡面了,所以沒有見面,所以呢,最後就第2天的時候他就專門拿那個綠豆餅去給我嘛,其實那條路他也是開了挺久的,但是呢,就我自己覺得跟他拿王立冬,然後就忍不住想要離開了,這真的是挺不好意思,但是那個時候就其實在見他之前有時候琢磨的挺多的,就也是很忐忑的心情很忐忑,然後就星期天的話就去和90拿了一頂帽子嘛,那個時候其實沒有什麼坦克,但是我們兩個人也是匆匆一命,然後就分別了直接拿我帽子,而是立馬就走開了,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有當時自己那一種匆匆一面的那種忐忑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9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9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