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誠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扮演着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一直對誠信有一種特殊的感知,只要置身誠信之中,便如同月光沐雪,透徹通明。誠信是一種及至,是一種不謀不略的光明磊落,大智大慧的領悟思索,順其自然的隱身透明。

  我想誠信的力量並不是脆弱的,它可以指向內心最深的層面,可以讓世界即使是痛苦之中仍存在着一絲人性之光。它給了我們一份真實,一份脫離為人虛構后的真實情感。

  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誠信時代是一個讓誠信任意馳騁的天地。誠信是成功的關鍵,誠信的營養是這個時代的必修課,是自己的任務所在。向來認為誠信是夕陽般的從容袒露,細雨般的娓娓到來,而誠信又是天性,是與生俱來的品質,永恆經典的話題,這,是無論什麼時代都存在着的真理。

  誠信是一種美感,是那種用語言無法比擬,畫筆無法勾勒的美。那種美出於自然的和諧又高於自然;出於美玉的無暇又含於玉中;出於水之純凈又靜處水中。那種美感,是用心感覺而非雙眼所視。

  哈佛大學生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大學之一,這所學校把“真理”作為校訓。在哈佛大學的校門和建築物上都刻了一個拉丁文單詞“真理”,這個詞代表了“真相、誠實和正直”。正門上還刻了一句話:“真理之門只會向那些正直的民族開放。”意思是說,在這個世界上那些不誠實的人是沒有出路的。

  誠信是生命的營養品,生命中沒有誠信,一如大地沒有陽光,鳥兒沒有翅膀。

  誠信,承載着源遠流長的文化底蘊,從“季札送箭”到“樂揚子妻”,將誠信濃縮給後人,讓你去感受那誠信的光芒是怎樣從古代照耀至今的。

  誠信是一種追求,一種向著完美,向著和諧,永不停息的追求。那是永遠不屈的意志,不會改變的心態!

  誠信是一種遠見,是大家雄才大略的體現。那是靈魂的洗禮,生存的考驗!

  誠信,是天使的翅膀,在這個誠信的時代飛揚。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