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那片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那片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的那片林

 朦朧中,我進入了這個熟悉的夢——生命中的那片林。 

 小時侯我常常問媽媽:門前那座一片綠悠悠如碧玉般翠綠的山是什麼? 

 媽媽說:是很美很美的綠色天堂,名叫“綠竹林”。 

 於是,我總懷着一種隱秘的渴望:哪天,我也能親臨到那去看一看!可,至今,我仍未到過那。因為想要到達那,他們說是要越過一片棘林,躺過一條大河,翻過一座大山,才能到達那。但我想:信念。只要有信念,就一定能到達那。至於要越過一片棘林,躺過一條大河,翻過一座大山,都不過是信念的阻礙罷了。要你一步步地克服它。而這個夢就是信念的支柱。 

 我夢見我和一群孩子,在那片“綠竹林”下玩遊戲。我們各站在一棵竹樹下,輕輕的搖動竹子那細細的腰,一瞬間,那未枯黃就先落的綠葉子隨風漫漫的顛簸而。在我們眼前在我們眼前的整個世界就像媽媽所說的那很美很美的綠色天堂,下起了一片片綠色的雨滴。落在我們的頭頂上,肩上,手上。落在我生命中信念,填滿了生命的渴望。在明媚陽光的照射下,美極了! 

 啊!我生命中的那片林。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那片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那片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