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心間,情動百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間,情動百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有一種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有一種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這就是母愛。

  今天我看了一期主題為母親節的節目,是寫母親的作文的頒獎典禮。就叫做“愛在心間,情動百湖”。令我感觸極深。

  節目剛開始,我就沉浸在優美的歌聲里。之後又有主持人配樂詩朗誦,把學生寫的作文深情地讀了出來,我被深深地感動,潸然淚下。然後又請上了獲獎同學與他們的母親,看着他們臉上激動的微笑,我不禁和主持人一起激烈的鼓起掌來。伴隨着一個又一個故事,我感受到了每一個家庭的酸甜苦辣咸。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生活是如此的幸福,發現了母親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愛!

  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我們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五年級:李佳蔚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間,情動百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間,情動百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