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事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事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侯我非常怕高,只要站在三層樓以上,我就受不了。有一次放暑假,我們一家去少年宮的遊樂場玩。我盡挑刺激的玩,什麼美人魚、月亮船、激流勇進等等,都是我的最愛。當別的小朋友都在尖叫的時候,我都能鎮定自若,完全沒有對這些事物的恐懼。甚至連大人都受不了的東西我都能無所謂。可是再強的人也有弱點,我的弱點就是高。當我第一次看到觀纜車時,我以為只有兩、三層樓高,而且轉得很慢,所以毫不猶豫地坐上去,可是當觀纜車剛剛轉了三分之一,我就不行了,我只要稍稍一往下看就會有一股陰森的感覺冒上來,我嚇得趕緊閉上眼睛。下來以後,雖是夏天,我卻出了一身冷汗。從此以後,我發誓在也不坐觀纜車了。 

  就這樣,以後我每次到少年宮的遊樂場玩除了觀纜車以外,我依舊像往常一樣玩那些刺激的:美人魚、月亮船、激流勇進…...我也漸漸忘了那個讓我害怕了好久的觀纜車。直到有一次,爸爸勸導我:“其實這也沒什麼好怕的,這種心理障礙一定要靠自己去克服,你可以看看下面西湖的風景,想想開心的事,這樣就不怕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決定再去坐一次。 

  我鼓足勇氣,走上觀纜車。觀纜車緩緩地上升,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你一定可以的,我在心裡給自己加油。我抬起頭,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害怕,果然有效果,雖然還有一點害怕,但和第一次比較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觀纜車緩緩地下降,我提這的心也漫漫地放下來了。 

  從此我每次到少年宮的遊樂場玩,都會第一個玩這個曾經幫助過我的觀纜車。

您正在瀏覽: 成長事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事迹 暫無評論